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关于征集2016年度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日期:2016-03-31] 来源: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  作者: [字体: ]

 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

 关于征集2016年度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是于2014年被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批准建立的自治区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为了集思广益,编制好《2016年度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研究课题招标指南》,更好地服务于自治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拟面向全区征集本年度研究课题选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牢牢抓住“十三五”开局之年的重要契机,结合我区“8337”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这一主题,找准热点、难点问题,为内蒙古文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选题要在调查研究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提出。选题方向以应用性、对策性研究为主,具有战略性、针对性及创新性,能够真正为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智力支持。选题内容要具体,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鲜明的问题意识,反映现实需求和决策需要。推荐的选题要填写《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2016年度研究课题征集表》,名称表述要科学、简明、规范,选题的目的和内容应作简要说明。

  二、选题应用

  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将组织专家对征集来的选题进行研究论证,择优编入《2016年度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研究课题招标指南》。在立项评审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推荐人作为课题负责人。

  三、报送要求

   于4月10日前将填写好的《选题征集表》,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魏老师(0471-4391980)

        邮箱:wzy0905@126.com

                    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

                                   2016年 3 月30 日

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关于征集2016年度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及附件).doc

友情链接:全国高校社科网 全国教科规划办 全国哲社规划办 社科院文化研究中心 内蒙古社科联 内蒙古旅游局 内蒙古文化厅 内蒙古教育厅 内蒙古科技厅 内蒙社科网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权益声明 | 关于本站

版权所有 © 2014-2015 内蒙文化传播力基地  蒙ICP备05006581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
 电话:0471-4392033 传真:0471-4392033 邮编: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