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文化旅游系列口袋书》举行赠书仪式

[日期:2017-09-26]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 [字体: ]

      9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首府举行赠书仪式,向各盟市委宣传部、内蒙古图书馆等单位赠送《内蒙古文化旅游系列口袋书》。 
  赠书仪式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昀祥主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纯杰向12个盟市宣传部部长、内蒙古图书馆、内蒙古民航集团以及呼和浩特各大酒店负责人,赠送了《内蒙古文化旅游系列口袋书》。 
  在赠书仪式上,受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主任、《内蒙古文化旅游系列口袋书》主编郑福田教授的委托,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内蒙古文化旅游系列口袋书》副主编魏智勇教授代表编委会全体成员,首先对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的重视与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对该套丛书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
  据了解,《内蒙古文化旅游系列口袋书》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内蒙古文化传播力建设研究基地、组织区内外近20位专家学者精心编撰而成,文字清新、图片优美,是集知识性、通俗性、娱乐性、可读性于一体,宣传内蒙古、展示内蒙古的一套系列丛书。该丛书包括《内蒙古八大草原》《内蒙古地质奇观》《内蒙古森林探索》《内蒙古水域风光》《内蒙古非物质文化遗产》《蒙古族服饰文化》《内蒙古特色节庆》《内蒙古遗址遗迹》《内蒙古乡土传说故事》《内蒙古旅游精品线路》《内蒙古“博乐歌”》《内蒙古特色美食》共12部图书。在2017年8月6日自治区70周年大庆前夕,已作为重要的礼品书正式出版并与广大读者见面。
  本次赠书活动旨在将这套宣传内蒙古的新书推荐给国内外游客,让更多的人了解内蒙古、认识内蒙古,提高内蒙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他们从书中品味到内蒙古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与和谐之美,尽情品鉴、体味、吟颂、歌唱内蒙古,把内蒙古挂在心头,让更多的人爱上内蒙古。

 

友情链接:全国高校社科网 全国教科规划办 全国哲社规划办 社科院文化研究中心 内蒙古社科联 内蒙古旅游局 内蒙古文化厅 内蒙古教育厅 内蒙古科技厅 内蒙社科网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权益声明 | 关于本站

版权所有 © 2014-2015 内蒙文化传播力基地  蒙ICP备05006581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
 电话:0471-4392033 传真:0471-4392033 邮编:010022